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7年新闻动态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立法会议主席做客中国总领事馆并参加乒乓球友谊赛
2017-07-13 08:49
 

  710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邀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立法会议共同举办乒乓球友谊赛,立法会议主席卢科夫斯科伊、科教文体与青年政策委员会副主席萨库连科等议员代表及总领事馆外交官约30人出席活动。 

     

   郭志军总领事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总领事馆领事部,展示了窗口部门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并介绍两国毗邻地区人文交流有关情况。郭总领事指出,当前中俄关系快速发展,两国高层互动频繁,民间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郭总领事感谢立法会议多年来为推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对华互利合作、巩固传统友谊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总领事馆愿与俄方一道,继续保持密切协作,全力推动毗邻地区各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卢科夫斯科伊主席指出,中国总领事馆长期以来与立法会议保持着良好工作关系,并在当地举办了大量文化、体育等公共外交活动,极大促进了两国毗邻地区民众相互理解和友好交流。立法会议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总领事馆工作,积极为两国地区间交流与合作营造良好法律环境,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郭总领事与卢共同宣布乒乓球友谊赛开始。比赛持续约2个小时,双方切磋球技的同时,围绕两国关系、地方合作、历史文化等进行深入交流,锻炼了身体,深化了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