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5年新闻动态
苏方遒总领事在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期间主持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交通走廊推介会
2015-10-24 16:37
 

  20151012,第二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6届哈洽会框架下的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交通走廊推介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苏方遒总领事受黑龙江省政府和滨海边疆区政府委托主持推介会。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和滨海边疆区州长米克卢舍夫斯基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黑龙江省和滨海边疆区多位代表围绕中俄毗邻地区互联互通、利用滨海边疆区港口开展国际陆海联运等问题作了专题发言。双方实业界代表百余人参加推介会。

   

  苏总领事在推介会总结发言中对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利用中俄博览会平台举办国际交通走廊推介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相信在中俄双方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下,两国毗邻地区互联互通建设将不断取得新进展,在东北亚地区打造便捷高效的国际交通运输体系,为深化中俄务实合作、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