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22-08-08 10:07

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自即日起启用电子签证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系统,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办流程

1、88日至92为过渡期,申请人仍可使用旧版的纸质申请表。自95日起,所有签证申请人均须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并通过在线预约系统预约递交时间馆将不再受理未预约申请

2、请登录 http://cova.mfa.gov.cn,在线完整、如实填写签证申请表,并登录 http://avas.cs.mfa.gov.cn 预约送签时间,预约成功后请打印《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确认页》、《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申请表》和《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凭证》,并本人在确认页申请表第九项签字确认后,与护照等其他申签材料按照预约时间一并递交。

3、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严格按预约时间来我馆递交签证材料,凭上述《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凭证》进入馆领事接待大厅

4领取签证时请务必携带我馆开具的取证单进入馆领事接待大厅

、特别提醒:

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仅需在初审通过后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无需登录预约系统进行预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