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举办"庆新春,迎冬奥,一起向未来”活动
2022-02-07 15:48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郊滑雪场举办“庆新春,迎冬奥,一起向未来”活动,当地滑雪爱好者50余人参加。

崔国杰总领事向大家祝贺中国农历新年并指出,再过三天,2022年冬奥会就要在北京开幕。中国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将向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如期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新格言的成功实践。我们期待本届冬奥会给疫情肆虐的严冬带来快乐、温暖与信心,希望北京如同2008年那个仲夏,再次带给全球成功、惊喜与感动。今明两年是“中俄体育交流年”,相信以此为契机,两国地方间的体育交流合作必将迈上一个新台阶。预祝中俄体育健儿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气氛友好热烈,当地滑雪爱好者与总领馆工作人员积极互动,并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