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继续走访慰问哈巴罗夫斯克市个体华商并发放“春节包”
2022-01-28 14:30

1月28日,崔国杰总领事前往哈巴罗夫斯克市个体华商较为集中的“二哈巴”居住地,看望慰问中国同胞,并发放装有防疫物品和药品的“春节包”。

崔总领事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于严峻,请大家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和治安形势,“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在当地安心欢度春节,助力冬奥。总领馆将继续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领事保护与协助。中华儿女无论身在何方,党和政府永远牵挂着你们,祖国永远在我们身边!

华商们纷纷表示,在中国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收到“春节包”,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总领馆的用情用心,深切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海外同胞会团结互助、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并预祝2022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梁楠副总领事及领侨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