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姜笑洋总领事会见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俄中友协领导
2022-11-30 06:49

11月29日,姜笑洋总领事会见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俄中友协主席库德里亚夫采夫、副主席马丁诺娃。

库德里亚夫采夫和马丁诺娃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俄中关系发展和中俄地方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俄方介绍了哈巴边疆区俄中友协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对华合作及明年工作计划等,表示将继续努力推动哈巴边疆区同中国地方开展教育、文化、艺术、青少年等各领域合作,深化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姜总领事感谢哈巴边疆区俄中友协在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发来贺信,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等问题上对中方给予坚定政治支持,高度评价边疆区俄中友协多年来为推动中俄地方合作和民间友好所做的积极努力。他表示,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将积极支持友协关于推动双方民间交流的系列倡议,愿同包括俄中友协在内的俄民间友好组织共同深化中俄睦邻友好合作与各领域交流。

刘阳副总领事和我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