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通知
2021-09-07 17:35

  为进一步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将于9月13日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及“应急旅行证”在线预约办理功能。同日起,“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停止使用。
        目前我馆仅受理在俄中国公民通过“中国领事”APP提交的有关申请,无法接受跨国申请。
        “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上线启用后,申请人原则上均应在APP填报申请并预约到馆办理时间。确有特殊紧急需要人员,请提前致电+7 4212340572联系。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华为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苹果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关于“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详细使用说明,可通过我馆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