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关于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赴雅库茨克市现场办公的通知
2019-08-27 14:31
   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将于9月3日(星期二)08:30-13:00(当地时间)在雅库茨克市现场办公,为当地中国公民办理公证及护照换、补发等业务。为提高接待效率,节省申请人等候时间,本次办公将采取网上填表预约,预约优先受理的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于8月31日前登陆中国领事服务网“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网址:ppt.mfa.gov.cn)或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护照预约”项目栏进行填表预约(预约日期选择9月2日,领区/所在地区选择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打印出申请表,贴好照片,并携带护照原件及首页、备注页复印件,长期居留、短期居留、签证、落地签原件及复印件,二寸白底光面照片3张到场办理;需要办理公证类业务的中国公民,请携带有效护照、身份证及相关材料到场办理。  

  时间:9月3日(星期二)8:30-13:00(当地时间)  

  地点:雅库茨克市,列宁大街24号,北极星宾馆(AZIMUT Отель Полярная Звезда Якутск)会议室  

  咨询电话:8(4212)30259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