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姜笑洋总领事会见哈巴罗夫斯克国立文化学院院长斯科里诺夫
2023-11-29 07:43

2023年11月28日,姜笑洋总领事会见哈巴罗夫斯克国立文化学院校长斯科里诺夫。

姜总领事祝贺哈巴文化学院成立55周年和斯科里诺夫校长获得“2023年全俄年度校长”称号,表示哈巴文化学院多年来培养了俄远东众多艺术家及中俄合作和人文交流民间使者。总领馆愿同学院保持密切合作,在中俄建交75周年和中俄文化年框架内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并将一如既往为学院同中方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提供支持和协助,推动中俄地方、人文交流不断取得新成果。

斯感谢姜总领事对哈巴文化学院的高度评价,表示俄中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是哈巴文化学院开展国际合作的重点方向,该校与中方很多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学院愿积极参与庆祝俄中建交75周年和俄中文化年相关活动,并将努力为中国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欢迎更多中国学生来此学习深造。

会见前,姜总领事还观看了该校中国留学生表演的文艺节目,并同学生们亲切交流,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努力成长成才,做中俄友好的践行者、推动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