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统一俄罗斯党主席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
2021-07-06 13:58
        “七·一”前夕,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伊万诺夫会见崔国杰总领事,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
     
        伊万诺夫主席表示,今年4月,俄中执政党对话机制第九次会议成功举行,普京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向会议发来贺信,为双方执政党新时期深化战略合作指明方向。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俄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统一俄罗斯党愿同中方朋友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党际交往,深化俄罗斯远东同中国有关省区地方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崔国杰总领事向伊万诺夫主席表示感谢并指出,作为中国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光辉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不断发展对俄合作,当前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是两国关系史上的一件大事,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共同宣布将该条约延期具有重要意义。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愿与俄方朋友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视频会晤达成的战略共识,以《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精神为指引,夯实两国世代友好基础,推动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地方合作层面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我馆梁楠副总领事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