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春节前慰问领区中资企业
2021-02-09 10:26

  春节前,2月8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崔国杰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领区中资企业。近20家企业代表参与连线。  

     

  国杰总领事向各企业致以新春问候,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对企业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目前远东新增确诊病例居高不下,希望各企业进一步树立战胜疫情信心,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做到安全生产,积极开展友好互利合作树立企业海外形象、展中国风采。 

     
  崔国杰总领事充分肯定各企业为中俄地方间经贸合作所做贡献,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发扬勤劳、开拓、奉献精神,为共建“一带一路”、促进中俄远东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提供帮助,祝愿大家疫情下在俄远东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特殊春节。  

  总领馆刘泉副总领事、迟闯经济商务参赞、梁楠副总领事参加了视频连线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