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领区自费留学毕业生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通知
2020-09-01 16:06
   由于俄罗斯远东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为保护留学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尽可能减少感染风险,建议推迟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紧急办理此证明的人员,请将个人情况说明及所需提供的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khabstu@mail.ru,所需材料详见http://www.chinaconsulate.khb.ru/chn/rwjl/t1673996.htm,并在哈巴罗夫斯克留学人员注册服务系统完成注册提交申请(http://www.lxgz.org.cn/SAonline/khabarovskAdmin),总领馆审核通过后开具回国证明。如本人前来取件,请提供个人护照原件。如委托他人前来取件,请提供被委托人个人护照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取件前请通过邮件或电话预约取件时间。  

  咨询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相关问题,可发送邮件至邮箱khabstu@mail.ru,或联系我馆曹领事(+79145447582)、李领事(+7914202098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