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苏方遒总领事出席哈巴罗夫斯克第四东方语言中学“生态课堂—让我们共同行动”活动
2015-09-19 20:15

  919日,苏方遒总领事应邀出席哈巴罗夫斯克第四东方语言中学“生态课堂让我们共同行动”活动。该活动得到哈巴罗夫斯克俄中友协支持,第四东方语言中学部分师生参加。

     

  苏方遒总领事与来宾们共同欣赏了该校学生进行的中文诗朗诵表演,同师生代表一起栽种了象征友谊与和平的松树。

     

  苏总领事在现场发表致辞,高度肯定学习中文学生们的精彩表演,积极评价“生态课堂让我们共同行动”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保护生态环境需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指出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共植松树,象征着本地区年轻一代维护美好家园、捍卫人类和平的崇高愿望和坚定信念。致辞后,苏总领事同师生代表及来宾合影留念。

     

  全俄绿色行动“生态课堂让我们共同行动”活动由“统一俄罗斯党”发起,于今年97日至1015日在全俄50余个联邦主体举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