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教交流
苏方遒总领事出席哈巴罗夫斯克市第四中学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
2015-02-28 15:39
 

     

  2015220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苏方遒出席哈巴罗夫斯克市第四中学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俄中友协主席罗伊特曼、第四中学校长科尔洛娃和该校师生以及总领事馆馆员共200余人参加。

     

  第四中学学生们呈现上了一台丰富多彩、充满浓郁中国特色的文艺节目,包括演唱中文歌曲、表演中文小品、中国传统民族舞蹈等。学生们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苏方遒总领事在致辞中向俄方师生祝贺中国春节和俄罗斯送冬节,感谢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表示汉语是21世纪的世界性语言,中国总领事馆将全力支持哈巴罗夫斯克第四中学深入开展汉语教学活动,希望同学们学好汉语,全面了解中国文化,成为促进中俄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汉语专家、学者、教师、导游及外交官。

     
 

  苏总领事和总领事馆馆员还参加了该校汉语教学、中国书法教学及中俄两国节日习俗互动等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